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石库门 多学学精致摩登的轻熟风搭配 潮流还显高级

   日期:2020-08-24     来源:www.renren-che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9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在穿衣搭配方面是一件不易的事情,搭配显年青了简单被人说成“装嫩”,搭配老气了还简单被人说成“大妈感”,那我们到底该应该怎么穿才好一点呢?建议多学学精致摩登的轻熟风搭配吧,潮流还显高级。

在穿衣搭配方面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搭配显年青了简单被人说成“装嫩”,搭配老气了还简单被人说成“大妈感”,那大家到底该应该如何穿才好一点呢?建议多学学精致摩登的轻熟风搭配吧,潮流还显高级。下面和石库门女装一起来看看吧。


  秋天是穿西服最好的时间段。这件蓝色西装,塑身的款式,搭配上宽松的直筒裤,精致轻熟的同时还能显得大家干练而又沉稳,上班穿也很适合。


  一字领上衣可以露出大面积的肌肤,将精致的锁骨和颈部肌肤完全地展示了出来,很是性感。特别是塑身款式的还可以修饰大家的腰身,下身搭配一条宽松、遮肉的阔腿裤,有效地遮住臀部及腿部的肉肉,让身材看起来愈加完美。

一件容易款式的T恤,用它搭配上其他单品也能凸显出女人特有的风韵和魅力。选择一条棉麻半身裙、柔软而又亲肤,长及脚面,有显高的成效,以简洁款式为主,这样看上去才愈加的大方显风韵。

石库门 多学学精致摩登的轻熟风搭配 潮流还显高级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