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欧诗雨家居服 可盐可甜 谁能不爱?

   日期:2019-10-16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99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现代的女性朋友,或工作或应酬,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必须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盛装,在外面奔波一整天,累极了,回到家里总是愿意卸下伪装,换掉盛装,这个时候就必须一件舒适的家居服啦。

  现代的女性朋友,或工作或应酬,总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需要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盛装,在外面奔波一整天,累极了,回到家里总是想卸下伪装,换掉盛装,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件舒适的家居服啦。想要购买家居服,不妨到欧诗雨品牌店瞧一瞧,看一看啦!

  深圳市欧诗雨服装实业有限公司,1999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,进步到今天,已成为集设计研发、生产、推销、外贸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装集团公司。产品涉及文胸、内裤、家居服、塑身衣、保暖内衣、泳衣等。

欧诗雨家居服 可盐可甜 谁能不爱?

  其实,家居服可盐可甜,同样可造就不一样的风格哟,请看这一件上身是白色的T恤,胸前精致的小花朵作为点缀,下身是一条粉色的裤子,很小清新的感觉哟。

欧诗雨家居服 可盐可甜 谁能不爱?

  再看这一套淡粉与淡橘之间的颜色系列,非常的养眼,明显的线条设计增加了设计感,更显干脆利落,营造一种落落大方之感。

欧诗雨家居服 可盐可甜 谁能不爱?

  这套家具服是使用了长袖和长裤的版型设计,胸前的字母印花和小兔子图案结合增加了一丝可爱感,淡淡的粉色轻松打造甜美风。

欧诗雨家居服 可盐可甜 谁能不爱?

  还有这一件家居服是使用了连衣裙的版型设计,精致的条纹装饰衣身,经典且耐看,胸前的小熊图案彰显活泼之感,爱了爱了。

  听说了么,欧诗雨品牌最近上新了大量的家居服哟,款式多样风格多样,而且性价比超高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